公司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 “来华职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0

12月8日下午,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经理韩江洪一行赴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就“来华职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福全对韩江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教育领域的相关业务。他表示,共建“来华职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企业助力来华留学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让职工走进中国高新企业、了解中国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公司愿意与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携手开创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韩江洪介绍了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发展近况,他表示实践基地的建立意义重大,是校企联合培养来华职工的重要体现,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有助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工大底蕴的知华、友华的杰出人才和友好使者,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向企业输送更多合格人才,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最后,双方签署共建“来华职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


 /张辉辉  图/综合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