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建“来华职工社会文化实践基地”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下午,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副经理胡孟杰一行及来华职工30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针灸医院)参观学习,并就“来华职工社会文化实践基地”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安中医二附公司党委副书记郑为秀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共建“来华职工社会文化实践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与安中医二附院将本着让来华职工更深刻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医药文化的目的开展合作。

公司来华职工在医院外事办、医务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药房、中医护理门诊、康复中心等特色科室,并体验针灸推拿、香囊制作、品尝中药茶饮等环节。医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董昌武从中医历史人物、著作等方面入手开展科普讲座,介绍了中医药基础知识,为职工们展示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此次参观体验和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利于深入、全面、立体地为来华职工讲好中国中医药故事,传播中国传统中医文化,帮助来华职工更好地读懂中国,进一步推进了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工大力量。

(文字/储姗  图片/综合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