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胡孟杰 张辉辉/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3

11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公司党支部在西教207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孟杰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

10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回顾10年成就,总结成功经验,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强调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作出不懈努力。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向世界传递了团结、合作、共赢的重要信息,为共赴“一带一路”发展新征程擘画蓝图,为各国团结合作实现发展繁荣、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取得的成就、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来华留学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招生宣传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图片/牛家宝  文字/张辉辉  初审/胡孟杰  终审/韩江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