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经理一行赴中国网韵动安徽考察交流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1

11月9日下午,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经理韩江洪、副经理胡孟杰、行政办公室秘书张辉辉、员工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艳一行赴中国网韵动安徽考察交流。中国网韵动安徽总编辑王建涛、总编助理许靖生、外宣中心主任唐松莲、资讯中心主任李洋接待并座谈。

双方一同观看了中国网韵动安徽宣传片

 

王建涛对韩江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网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并表示中国网韵动安徽作为中国网在皖设立的外宣平台将开拓创新,持续担当作为,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好声音。

韩江洪首先对中国网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对中国网韵动安徽致力于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好声音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就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学院教职工、来华职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韩经理表示,未来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将密切与中国网韵动安徽的合作,结合双方优势,进一步传播好安徽文化,传递好中国声音。

座谈中,双方就安徽国际传播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十大正规网赌游戏官网联合中国网韵动安徽非遗基地建设打造、安徽国际传播中心主题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全方位、多层次讲好安徽故事,传递安徽声音。

最后,双方为来华职工社会文化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